芫芜荒庭落

其实写了好多双叶就是不想打字_(:з」∠)_
最近莫民萌周黄‘ w`
看完弹丸2为什么萌上十苗谁来告诉我……
兄控晚期没得治了\(^o^)/~

【全职|双叶兄弟向】秋声

※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_(:з」∠)_

※期末考试前复习的晚自修写的,同桌出的题目_(:з」∠)_

※小学生文笔_(:з」∠)_

※逗比文一篇。慎·慎·慎



       叶秋扫了眼黑板,确定讲台上站着的数学老师还在讲着十分钟前同一小题的解法后,把注意力移到了窗外在操场上体育课的新高一身上,目光掠过一个个被军训时热情的太阳拥抱的似从非洲逃难回来的可怜人,无意识的点点头,面无表情的在心里确定了自己的校草地位不受半点威胁。于是不再神游,专心的刷起了接下去一周的数学作业。


       虽然以为下课铃只是幻听,不过叶秋抬眼看了看除了自己就再没有半点活物气息的教室,有看了看表,才明白自己半小时前听到的声响是真实发生过的,连打扫卫生的人离开了,再没有别人,目光落在了还没上锁半敞着的的前门上,从前会懒洋洋倚在门上等自己一起回家的人像是从来没有出现过。叶秋低头慢慢的将书整理好塞回抽屉,不需要着急,忙于事业的父母不会那么早回家,而本该和你一起的那个人早就悄悄从你身边溜走啦,其实从一开始就是,你从未抓住过他的身影,即使你努力地向他靠近。你像是从来一个人。不过现在好了,父母提起叶修那货总是情绪暴躁,直当没生过这个儿子,而你多好,你在他们眼里是最乖巧的,成绩优异,性格温和,举止优雅。只有你自己在照镜子的时候叹息——你越来越找不到你自己。也逐渐找不到叶修的痕迹。你不在与他有联系。叶修没有手机,不过就算有也不会接你的电话,虽然他会上腾讯,可惜永远隐身不回答,看啊你和他多像一万年来挪威雪线高度和近五千年来中国气温距平变化的关系。你开始习惯了。


       叶秋开始不停地学习,他想他和叶修没有联系是因为自己太忙了没有时间来找他,是因为自己太忙了没有时间给他打电话,是因为自己太忙了抽不出时间来写信。


       可其实叶秋写了好多好多话。


     “你看,世界上只有我才会那么了解你,你怎么就扔下我了呢,真没眼光。混蛋哥哥。”


     “离家出走居然抢了我的行李,你还要不要脸?混蛋哥哥。”


     “走那么久都不知道回来看我,你有没有良心?混蛋哥哥。”


     “就知道打游戏,游戏有什么好的,幼稚(﹁ ﹁ )σ。混蛋哥哥。 ”


       ……


       都没有寄出去,写到最后就像是完成日常任务,有些话不知道重复了几次,每一张都被好好地收着。嘁,叶秋每次都用混蛋哥哥做收尾,心里说不上怀念还是嫌弃。只是确实想见。


       回去的时候,微风吹过,叶子一片片的落下,红了一片,是秋天了。叶秋随手捡了两片飘落的树叶,回家以后,他把从前写的那些话拿了出来,从头开始看了一遍。


       划了火柴,堆了些易燃物,等火烧起来了,叶秋把那两片随手捡的叶子和那些话扔进去,又去找了根小木棍。静静等到烧尽了,才回了房间。拉上窗帘,又给自己加盖了张被子,叶秋闭上眼,慢慢睡着了。


-Fin.


评论(6)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